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梦龙一行赴边城开展小麦收割活动

2021-06-02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梦龙一行赴边城

开展小麦收割活动

6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梦龙同志、老党员丁龙保同志携智能农机装备“三下乡”技术服务团赴边城赵村开展小麦收割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智能农机装备“三下乡”技术服务团队的队长赵梦龙同志驾驶丰疆智能收割机首先进行了小麦试割,而后根据现场作业条件对机器进行调试。智能农机装备“三下乡”技术服务团骨干成员、19级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也驾驶丰疆智能收割机进行了田间作业。

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不仅了解到智能农机装备的操作方法,更锻炼了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也解决了农民的实际问题。

         撰稿:李伟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候选人推荐工作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送农机维修服务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