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一结对”帮扶学生活动

2021-11-19 阅读次数:

教工第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一结对”帮扶学生活动

为落实学院党总支“一对接、一联系、一结对”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更上新的台阶,促进贫困学生健康快乐成长,11月18日在大会议室,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一联系、一结对”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结对帮扶活动主要针对智能农机教研室农业装备应用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及农业机械化及自动化专本班学生。每位党员教师结对帮扶2名学生,支部现有党员教师15名,共计结对帮扶学生30名。

此次党员教师结对帮扶学生,是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体现,也是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将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初心,践行使命,真正做到从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引导、学业上辅导、生活上关心,持续稳定给予学生关爱,把对同学的帮助落到实处,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撰稿:赵梦龙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农林田间日系列活动之机收减损技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