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曹仁勇副院长为机电学子上思政课

2019-12-24 阅读次数:

今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高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带头讲好思政课。

为此,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同志以《聚焦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乡村振兴的时代新人》为题,为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相关班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曹副院长从“不忘初心强使命”、“学校发展谱新篇”、“励志成才勇担当”三个方面,对初心、使命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我校当前发展进程,列举了身边人、身边事,让听课师生觉得初心你我都有、使命完成我们都有责任。最后,曹副院长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长为乡村振兴的时代新人,立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组织架构||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