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党总支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

2020-12-30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党总支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

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熊伟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听取教工第一、教工第二、学生党支部三个书记2020年述职报告。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报告后,熊伟同志提出,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两张皮”现象目前依然存在,今年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农林田间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将老师的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融合起来,并凝练出党建工作案例,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其他党支部应该学习借鉴,在2021年工作中打造特色和亮点。熊伟强调,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标准化党组织建设”为书记项目建设的破题点,在党务工作者素质培养、业务规范程度提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下一步,党总支将从党员组织纪律性入手,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下力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标兵”等荣誉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