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05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1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总支书记熊伟、副书记纪检委员李杨及相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对部门国有资产进行了详细盘查,并对各类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熊伟书记指出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促进干部廉洁从政,保护爱护干部的客观需要。要充分认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各部门要认真梳理职权事项,找准科室和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要努力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构建学院权责明晰、制度完善、程序规范、措施有力的防控机制。

撰稿:李杨             审核:熊伟           上传:华金龙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办企业风险防控排查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标兵”等荣誉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