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标兵”等荣誉表彰大会

2020-12-31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师德标兵”等荣誉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年终各项工作事务,并对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师德标兵”、“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巾帼文明岗”、“党风廉政,清风校园,美好生活”手机摄影大赛等荣誉进行表彰。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杨主持,党总支书记熊伟、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永华、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菊玲等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熊伟书记宣读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师德标兵”、“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巾帼文明岗”、“党风廉政,清风校园,美好生活”手机摄影大赛等荣誉名单,并由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获奖教师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刘永华院长对本年度教学、科研、学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梳理,部署了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向优秀教师学习,“在奉献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电工程党总支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