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1-20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王艳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同志列席指导。

召开会议前,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李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使大家对“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及工作实际情况,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摆出问题,客观分析,直言不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党员同志也分别认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最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副书记李杨同志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意义,要持之以恒的进行查找和整改问题,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尽到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条:机电工程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