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4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1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院长曹仁勇到会指导,会议由熊伟同志主持。

会上,熊伟同志代表党总支进行班子检视剖析,并与刘永华、李杨、高菊玲等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做了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间分别展开批评及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曹仁勇副院长进行了会议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良好,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征求意见范围比较广泛;二是谈心谈话工作比较扎实;三是剖析问题比较透彻;四是民主氛围比较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学习”意识,不可松懈,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二是牢固树立“担当”意识,班子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列出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均有突破;三是牢固树立“整改”意识,要形成长效机制,认真查摆问题,形成整改方案,认真整改;四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班子成员要保持清廉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