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1-22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1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机电工程学院400会议室举行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同志列席指导。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董育亮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董育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先锋系列视频,随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章节内容。会议第二项议程:查摆支部突出问题。贾小伟同志介绍了过去一年教工第一支部的工作情况,针对重点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接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岗位实际,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环节,经过沟通和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让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还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IMG_8774

IMG_8778IMG_8769IMG_8782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