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3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们集中观看了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这一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大家深刻领会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专业教研业务相结合,将其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持续做好育人工作,担好时代使命。

       (撰写: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守育人初心,担时代使命”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