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11-30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11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邀请我院九三学社社员、无党派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田林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永华同志,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高菊玲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张书记首先向大家一年来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围绕总支、学院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尽心尽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贡献;二是把个人的发展与学校部门发展紧密结合;三是加强政治意识,提升自我修养,加强师德师风锤炼;四是多建言献策、协商交流、监督批评。

随后,与会者分别就学院的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最后刘院长提出:我们要心怀感恩,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与专业发展荣辱与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发挥主观能动性。


       撰写: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