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守育人初心,担时代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2021-10-26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百年党史,守育人初心,担时代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为推动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守育人初心,担时代使命”的主题学习活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活动中机电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观学习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中的口号展览馆”、“中国精神展览馆”。通过马院老师的精彩讲解,大家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更坚定了教育初心,继续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


      撰稿: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