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21-12-16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2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田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永华,党总支副书记钱多,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院长高菊玲出席会议。学院巡学旁听组成员、党委副书记曹仁勇和党委宣传部王京平旁听学习会,机电工程学院各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上,张书记就新华社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报道内容进行领学和说明,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记录。随后大家就如何发挥党总支在“三全育人”中的作用、机电工程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具体问题等开展研讨,班子成员就学习感悟结合分管工作情况逐个进行了发言。

最后,曹书记对学院育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二是强化工作落实;三是形成工作特色。

     撰稿: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