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2021-12-27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12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科楼A40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田林同志主持,会议邀请5名党员教师组成答辩小组,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代表列席。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与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3名预备党员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围绕自身的责任与不足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的综合情况,随后,在现场问答环节,答辩组评委老师们围绕“党的理论知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体现”、“身边人,身边事”等方面进行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答辩小组针对其汇报情况逐一给出了评审意见。

张书记对与会同学提出了要求:新时期的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增强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更要延伸到实际的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要有大局意识,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此次转正答辩会强化了对预备党员的多方位教育,有力地推进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学生党员队伍素质的提高。

  撰稿:何成勇     编辑: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