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项学习会议暨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

2022-06-20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召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项学习会议暨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

6月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项学习会议暨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会议由张田林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钱多书记结合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苏农林院[2022]43、44号文。

签订仪式上,与会人员阅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应承担的责任并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上签字。

张书记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本单位重要工作议程,坚持与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其他工作紧密结合,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

最后,刘院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指出学院当前和今后的发展对人才需求更加迫切,全院上下需不断解放思想,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学院的发展助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五一”节住校防疫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