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同心同向谱新篇

2022-07-23 阅读次数:

党建共建聚合力,同心同向谱新篇

为加强党建优势互补互学,促进校政企同心同向高质量发展,7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句容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江苏智达高压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办公室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张田林书记以及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江苏智达高压电气有限公司党群服务中心,同志们详细参观学习了非公企业党建展览馆,展览馆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既有深厚的企业文化也有富有特色的党建成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企业党建的内容和形式,对于“双带”工作室建设有不少启发之处。参观之余,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交流,为下半年学校“双选会”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铺垫。

活动第二站是建华建材(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位于句容下蜀镇临港工业园区,建华建材是混凝土管桩行业的龙头企业,业绩遍布全国,人才需求大。在企业展览馆,负责人介绍了公司3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以党建为引领,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辉煌篇章。

参观结束后,校政企三方举行了座谈会。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邹志琴详细介绍了句容市人才政策,这些利好政策可以保障更多优秀人才招得来、留得住。接着,张书记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规模、人才培养特点等内容,让企业更清楚地了解句容“本土”高校,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机电工程学院有与企业十分对口的专业人才,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座谈会后,校政企三方党支部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三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同心同向谋求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