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农林田间日”之无人插秧机​培训及示范推广活动

2021-06-12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农林田间日”之无人插秧机

培训及示范推广活动

6月12号上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后白镇杜氏家庭农场举行了“农林田间日”之无人插秧机培训及示范推广活动。

首先,在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梦龙同志的带领下,农业装备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为在场的农户进行无人插秧机插秧作业示范。紧接着,赵梦龙同志进行了无人插秧机现场培训工作。培训中详细介绍了无人插秧机各项操作要点,包括打点、规划作业路线、上传航线、设置各作业部分工作参数、自主作业。培训最后,赵梦龙同志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本次无人插秧机培训及示范推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无人插秧机的省时、省工、高效、作业质量好受到了农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撰稿:赵梦龙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换届选举候选人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