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07-20 阅读次数:

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7月19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程序规范,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由王艳莉同志主持。按照议程,首先由远在非洲加蓬的李伟同志进行交流发言,李伟同志详细汇报了非洲见闻及工作心得。随后作为上届支部书记,王艳莉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年来各项工作,总结了支部党员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肯定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按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之后,进行正式投票,最终赵梦龙、王艳莉、李伟、黄克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同志最后强调,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员意识,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取得更多佳绩。

当天,支委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赵梦龙为支部书记,王艳莉为支部副书记。对其他两位委员也进行了分工,李伟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黄克担任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

(撰写:黄克 审核:熊伟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镇江市农机驾驶员技能大赛服务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农林田间日”之无人插秧机​培训及示范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