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1-11-25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巩牢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防线,形成党员自警自醒的自觉行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社会和谐的良好氛围。2021年11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梦龙同志主持。会议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主题篇目。

第二阶段,赵梦龙同志做主题讲话。结合典型案例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一名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高校教师。

        撰稿:黄克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随“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开展送农机维修服务下乡活动
下一条:机电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