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随“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开展送农机维修服务下乡活动

2021-11-27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

随“亚夫科技服务团队”开展送农机维修服务下乡活动

11月26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江苏省农机化服务站赴高邮市开展送农机维修服务下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张东凤、王艳莉、丁龙保等党员同志作为亚夫科技服务团队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在农机维修能人张东凤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对乘坐式水稻插秧机、全喂入联合收割机等农业装备进行了维护保养并现场示范讲解了技术要求。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禾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的一致好评。

        撰稿:王艳莉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农林田间日”系列活动之无人联合收割机小麦收获作业展示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