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12-29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0年12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主要讨论李家全等1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文忻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列席。

会议中,16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汇报入党的态度、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当前自身存在的优缺点及入党的决心。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该同志学习、工作等各方面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逐一表决,均全票通过吸收李家全等16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金文忻同志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作为中共预备党员,应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在生活、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机电工程党总支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系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