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2021-10-14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10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田林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钱多同志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学习会中,由金文忻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随后各位同志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张书记强调,我们作为新百年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传承发扬老一辈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牢固树立为祖国教育事业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通过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撰稿: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百年党史,守育人初心,担时代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