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8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

9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大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田林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永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钱多同志,党总支委员、副院长高菊玲同志,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钟兴同志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钱书记宣读传达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文化阵地管理的通知》要求,并就各支部、各部门下一步加强宣传文化阵地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对照文件要求梳理形成自查整改报告。

张书记强调:各支部、各部门应当充分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改进改善和整理整顿,建立过程台账,按时提交文字材料。

        (撰写:金文忻       审稿:钱多      审核:张田林)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匠心育蓝领”大学生暑期企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