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1-11-18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1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田林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永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钱多同志出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由钱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撰写: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对接、一联系、一结对”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