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思想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对接、一联系、一结对”活动启动会

2021-11-18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对接、一联系、一结对”活动启动会

11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一对接、一联系、一结对”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田林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永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钱多同志出席,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说明了此次活动具体内容及目的意义:一是回归“教书育人”的初心;二是做实做好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作贡献。

张书记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工作方向、内容、方法,要全过程全方位投入精力;二是做实“一对接、一联系、一结对”活动,与“五星支部”、“样板支部”创建相结合;三是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定级亮绩,确保有所成效。

         (撰写:金文忻 审核:张田林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讲思政课:在奋进乡村振兴新征程中砥砺成才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