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2-04-10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致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各支部,全体党员:

近期疫情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在此疫情紧要关头,学院党委相继出台了防控制度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在此机电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以身作则,做疫情防控的“带头人”。认真执行校党委、总支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带头做好信息报送、健康打卡、核酸检测,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少聚集,做诚实守信、遵规守纪、敢于担当的先锋榜样。

2.坚定信念,做凝心聚力的“主心骨”。加强正面宣传,讲事实、明真相,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抵制和纠正散播谣言等违法行为。带头成为疫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带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广大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

3.攻坚克难,争当农林“逆行者”。结合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带头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战。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充分体现共产党人的形象和本色。

4.深入基层,做学生的“贴心人”。我们党员教师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持续认真落实“三个一”联系制度。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要更深入地联系学生,通过谈心交心活动,充分了解学生的想法、困难和期盼,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支持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学习、生活等各项问题。临近毕业季,广大教师党员要带头兼顾好疫情防控、毕业设计指导、就业等方面工作,做好关心帮扶,争做广大学生的“贴心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让我们在学校和有关部门的领导下,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守护健康校园,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四月十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防疫实录|“疫”路有你之教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