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孙昌权同志参加省委驻射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

2022-06-23 阅读次数:

孙昌权同志参加省委驻射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

6月22日,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选派的孙昌权同志参加省委驻射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队由省电力公司牵头组织并集中举行了出征仪式。

在全国规模最大、资料最全、专业性最强的新四军纪念馆。工作队集体参观了“铁军忠魂”主题展,一处处复原场景讲述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一件件珍贵文物彰显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全体队员在潜移默化中被感染、受到触动。在队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牢记使命责任,点燃干事创业激情,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

抵达射阳后,射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入驻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孙庆树、县委组织部部长尹胤祥、副县长吴海燕介绍了射阳县基本情况,对于工作队入驻射阳表示欢迎,并希望工作队员能够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射阳大家庭,积极参与射阳经济建设,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射阳发展“新篇章”。工作队队长王胜介绍了此次出征队员情况,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一届省委驻县(市、区)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长集体谈话培训会议精神,同时表示工作队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在射阳地方党委政府周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致富奔小康成果,全力推进射阳地区乡村全面振兴。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项学习会议暨内设机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