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第二支部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镇江市农机驾驶员技能大赛服务工作

2021-07-24 阅读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

镇江市农机驾驶员技能大赛服务工作

7月20日-7月23日,镇江市乡村振兴农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驾驶员镇江市选拔赛在我院举办。机电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梦龙同志、党员王平会、巫恒兵同志参与了此次大赛的执裁工作。

为确保选拔赛顺利实施,支部书记赵梦龙同志携两位党员同志,认真落实竞赛机具、工量具、仪器设备及有关技术服务等工作,全力保障选拔赛的顺利举办。

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镇江市农业农村局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撰稿:赵梦龙         审核:熊伟       上传:金文忻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农林田间日”之“无人车果园植保技术”应用推广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